? ??????????????Splatter Patter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4 Ratings)??7855 Grabs Today. 30970 Total Grab
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729 Grabs Today. 4359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开心?难过?

人,不是万能,他有血肉之躯,有一颗会跳的心,心,偶尔,会被刺痛,但是,阵痛过后,还是要回到现实,迎接未来。开心,伤心,有时候,真的好难控制。纵然故作潇洒,还是会哭,会掉眼泪,不想把情绪表现出来,忍着痛,在别人眼前嬉皮笑脸,不想因为这样让多一个人为我难过。心,会累,如果有一天,我不再笑了,那是因为我的心,想休息了,眼前的路还很长,我会加油。因为,我不甘心,就这样认输。如果能够,我会坚持到最后一刻,不会放弃。人与人之间,要将心比心,没有永远对的那一个,适时的让步是不想破坏彼此间的那一份情谊。如果,永远都是单方面在维持,是不会长久的,既然如此,又何必苦苦撑下去呢,还不如最短的时间内把伤害减到最低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