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Splatter Patter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4 Ratings)??7855 Grabs Today. 30970 Total Grab
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729 Grabs Today. 4359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如果,你能在对我好一点,再那么多一点点,我愿意付出我的一切,重新试着去尝试,那已忘了是什么滋味的恋爱,纵使,有分离地那一天,我也会,我也不会后悔。就算泪会淌着,心会再次受伤,我也不会后悔。曾经的曾经,我们是那样的,没有忧愁,没有烦恼,没有悲伤,只有欢笑,不再孤单,不再躲在黑暗中,不在一个人,或许的或许.........



人生的历练.......心得
有感而发......再会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