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Splatter Patter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4 Ratings)??7855 Grabs Today. 30970 Total Grab
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729 Grabs Today. 4359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unday, March 28, 2010

微笑的看着你,越是认真,就越让人心疼、着迷。
我没能为你做什么,但却比谁都真诚。
陪伴你到夜深,总有一种幸福的感觉。
它让我充满勇气,抵抗疲惫的身子。
怎样做才会完美?
不用等你开口,我会告诉你:我爱你!
你不必问,对,爱!!
这一刻,就值得让我去爱。
我该如何让你明白我爱你,
想照顾你,想守护着你
只想把你抱紧。
少了你,生活不可能完整。
两个对的人,会让奇迹出现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