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Splatter Patter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4 Ratings)??7855 Grabs Today. 30970 Total Grab
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729 Grabs Today. 4359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unday, April 18, 2010

超有意思~~~感动

如果我能回到从前,我会选择不认识你。
不是我后悔,而是我不能面对没有你の结局。
原来【爱】这个字,与我遥不可及。
你の身影很模糊,你の脸庞很朦胧,
但这并不影响我想你の情绪。
我没有很想你,只是在高兴的时候回想起你。
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分享の人。
在不开心的时候会想起你,
你是我第一个想告诉の人。
听歌的时候突然想起你,
不为什么,只是应为那歌词里の好像我和你。
在早晨醒来の时候会想起你,
不为什么,只是应为在梦里出现的人很像你。
在看书の时候会想起你,
不为什么,只是应为那书中の主角很像我和你。
走到某个路口の时候会想起你,
看戏看到一半の时候会想起你。
听歌听到一半の时候会想起你。
在不想想你の时候会想起你。
想你,但却害怕让你知道,所以不敢也不会打扰你。
把你の信息藏在手机里,想你の时候把它们翻出来慢慢的看,不停的偷笑。
悲伤,只有把你经常放の歌保存起来,一直都舍不得删去,
哪怕是几首普通的歌曲。
每个寂静如水的夜晚等你的信息,信息来了,心里是一阵莫名的激动。
但压制着满怀的高兴给你发去淡淡的问候,淡淡的玩笑,淡淡的吵闹。
等不来,就在半梦半醒中睡去。
在没有你的日子里,只有拼命地找寻你的点滴,打听关于你的一切。
我一直都比你想象中的更加爱你,可是我却不能告诉你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