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Splatter Patter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4 Ratings)??7855 Grabs Today. 30970 Total Grab
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729 Grabs Today. 4359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aturday, May 1, 2010

你做了选择,对的错的,我只能接受。
伤的那么深,心是痛的。
就放声哭了,何必再强忍。
我没有选择。
原来最后的吻,如此冰冷。
只能默认,要被割舍。
眼看着,你走了。
如果这不是结局,如果我还爱你。
如果我愿相信,你就是唯一。
如果到这里,你依然放弃,我无力反对。
如果这就是爱情,本来就不公平。
你不需要讲理,我可以离去。
如果我成全了你,如果我能祝福你。
那不是我看清,是我证明,我爱你。
眼角的泪,无法挽留。
什么都牵动,感觉真的好脆弱。
被呵护的人,原来不是我。
我不要你走,我不想放手。
却又不能够奢求,同情的温柔。
你可以自由,我愿意承受。
把昨天,留给我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