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Splatter Patter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4 Ratings)??7855 Grabs Today. 30970 Total Grab
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729 Grabs Today. 4359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说好的

迷途里总难免有雾,
你眼光却指引我到日出。
缘分是巨轮下的玩物,
但回忆还在起灭中漂浮。
爱像颗扎了根的树,
我是你最后的信徒,
在流浪的终点为你守护,
当生命又回到荒芜,
这份爱会一样坚固。
为了你我痛彻都义无反顾,
当世界笑我太顽固,
我只会守在这角落等你,
说好的保护。
时间从不曾为谁停住,
但种子已飘落在心深处,
你双手是温暖泥土,
让凋落的梦再次被种出。
一切争夺我都微笑着淡出,
像昨天的体无完肤,
都是准备享受有你的安抚。
一路上经历那些痛楚是礼物,
命运无论它再反复,
我也会挣脱轮回陪你看未来的路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