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Splatter Patter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4 Ratings)??7855 Grabs Today. 30970 Total Grab
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729 Grabs Today. 4359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Friday, April 29, 2011

这5天,该怎么过 D:

下个星期,要出门比赛了,好多天都看不见你,怎么办 :(
"不要不要~~~~陪我~陪我~陪我去" 每天都和你说这些话,虽然知道是不可能,可是人家就是舍不得嘛 D:
当然希望每天都有你陪伴咯,这样才幸福嘛^^

当我不在你身边的这几天,
不准你想我而忘了照顾自己,
不准你不喝水,不准你不吃早餐,还有,不准你练腹肌!!!

Without you,I have nothing,
with you, I have everything❤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