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Splatter Patter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4 Ratings)??7855 Grabs Today. 30970 Total Grab
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729 Grabs Today. 4359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回忆的风,一直在十字路口等着,我还在漂泊,奔腾的眼泪停不下来。
若那一刻重来,我不哭,让她知道,我可以很好。
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记。我爱他,跌跌撞撞到绝望。
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。
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,最初的天堂,最终的荒唐,如果还有遗憾又怎么样呢?
伤了,痛了,懂了,就能好了吗?
曾经依靠彼此,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。逃不开爱,越深越伤害。
该怎么去爱,如果还可以重来,我不会再有遗憾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