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Splatter Patter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4 Ratings)??7855 Grabs Today. 30970 Total Grab
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729 Grabs Today. 4359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我用尽所有能力,希望你能懂,但为什么,你始终在海的另一边,听不到我心中的哭诉。为什么!!你什么时候,才能够停下脚步,用你的心,聆听我为你画下的音符,我好伤心,好累,好疲惫,心力交瘁。心,被一刀一的划过,淌着血,却又能够怎么样。
如果,我知道,一开始就被你伤害,我又何必陷入这个死胡同,让我欲罢不能。如果,在某个时刻,我不经意的伤害了你,请原谅我,我真的真的好难受。
我,好累,好累,真的好累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