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Splatter Patter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4 Ratings)??7855 Grabs Today. 30970 Total Grab
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729 Grabs Today. 4359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aturday, June 5, 2010

好想唱情歌,看最美的烟火。
在城市中漂泊,我的心为爱颤抖。
曾经迷失风雨中,我爱上了寂寞。
遥望夜的星斗,枯萎了所有。
你陪我唱情歌,看最美的烟火。
在城市中牵手,我的爱为你颤抖。
离开多少风雨后,我爱上唱情歌。
在幸福的天空,你是我的所有。
我踏上了征途寻找未来的天地,
如果没有你的陪伴我又怎么走下去,
如果天、地能够永远在一起,
我们眉间就会留下一种爱的印迹。
爱情需要勇气,
你不要相信天长地久只是一种运气,
信誓旦旦守到花开不会再孤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