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Splatter Patter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4 Ratings)??7855 Grabs Today. 30970 Total Grab
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729 Grabs Today. 4359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Friday, July 2, 2010

就怕天黑得太快,
来不及,把寂寞给藏起来。
我想你,很想你,
想念你变成了习惯。
不知不觉,对你的依赖,
直到现在才明白。
原来爱需要大声说出来。
这一次,我多想用尽全力,
抱紧你,抢救我们爱情的危机。
如果你真的想要走,
消失在我的生活。
我没有快乐的理由,
爱怎么说散就散了。
告诉我,你不会舍得,
如果你真的想要走,
我会放下一切的拥有,
陪你到人海尽头。
要走就我们一起走,
别丢下落单的一个。
别没收幸福的快乐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