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Splatter Patter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4 Ratings)??7855 Grabs Today. 30970 Total Grab
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729 Grabs Today. 4359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满天星星,你的眼睛,像旧电影反覆剪辑我们的回忆。
是那颗星,我非常确定,会永远,闪烁在我心里。
雨后的夜里,夜空变得好美好干净,眼前的你,忽然的沉静。
风吹过发际,无声轮廓有一双眼睛,纯洁而透明,我最爱的你,刹那变记忆。
温度冷冷地,最怕自己一个人呼吸,穿得再厚,也变得多余,
身边少了你,说话只剩空荡的回音,好想抱紧你,我最爱的你,如今在哪里。
幸福时候,别来找我,带着你的快乐和他继续往前走,
不属于我,我不会难过,我知道,有一样的天空,
幸福走后,请记得我,我会紧握拳头把那伤心都赶走。
你要记得,至少还有我,一直在,为你默默守候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