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Splatter Patter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4 Ratings)??7855 Grabs Today. 30970 Total Grab
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729 Grabs Today. 4359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最初的遗憾

我无话可说,我,想说我的真心话,既然你连机会都不给,就这样抹黑了我,我想,我知道,我在你心里,已经没有属于我的那个位置了。
我不是想掩饰什么,我也不需要把自己装得很伟大,从我作出这个决定的时候,我已明白会有这么一天,虽然早已料到,但还是很痛。
我,不会把别人的前途掌握在自己手上,我不会这么自私,我不是,你所想的,我都知道,大概吧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