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Splatter Patter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4 Ratings)??7855 Grabs Today. 30970 Total Grab
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729 Grabs Today. 4359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好烂的我

今天是我时隔半年(或许更久又或许没这么久)重新步入篮球场打球,哎呀,做么列,还不是为了PMR咯。
原本是想让自己出出汗就算了,但后来打了几场比赛。
说到比赛,才知道自己体力大不如前,用上气不接下气最恰当了。不过,没关系啦,醉翁之意不在酒嘛,有运动就好了咯。最气人的是,练了酱久的身材(这可是我引以为傲的呢)就这样在读书的日子里给我走样了。现在是怎样!!!
不过,今天还练了下身子,对自己还是挺满意的。
糟糕的是,我好像失去对运动的热忱了,每天坐在电脑前,玩玩玩。
迟早变宅男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