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Splatter Patter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4 Ratings)??7855 Grabs Today. 30970 Total Grab
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729 Grabs Today. 4359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魂断天涯

漫天的白雪,怀恨落在我的脸,
责怪那一夜,我让你伤心欲绝。
你临别最后一眼,深深刻在天地间,
过了多少年,刺痛我怀念,从不曾妥协。
回想你当年,分给我半个世界,
而我不够坚决,把它彻底的毁灭。
最后,终于才发现你,给的一切才是最真的爱恋。
如果爱能感动上天,让我再回到你身边,
承受所有的痛,许下誓言,再爱你一遍,
让我再抱紧你一点,就算依然没有沧海桑田,
我不会改变,永远不会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