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Splatter Patter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4 Ratings)??7855 Grabs Today. 30970 Total Grab
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729 Grabs Today. 4359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Friday, May 6, 2011

对不起,失约了!

原本以为,今天可以回到美里,参加学校校庆,
谁知道,命运总爱开玩笑,不曾预期,
既然因为巴士公司的疏忽,让我期待已久的这一天,泡汤了!!
这是我最后一次的校庆了,错过了,
虽然说不会太过失望,但总是有伤感的。
五天前,我抱着期待又兴奋的心情,
五天后,有的除了失望,还是失望。
没有失去什么,只是,我失约了。
让你失望了,对不起。
没有办法和你一起渡过这一天,
看你穿着漂亮的衣裳,跳着可爱的舞步,
是我失去最多的吧!
对不起,亲爱❤

*希望每天能够陪在你身边*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