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Splatter Patter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4 Ratings)??7855 Grabs Today. 30970 Total Grab
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729 Grabs Today. 4359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aturday, May 7, 2011

你不乖

dear dear,怎么办??
我很爱很爱你,
这次我不会让你离去,
我要把你永远的保存=)) *好像食物哦*

不过咧,你咯,都不听我的话的,
叫你好好照顾自己,就是跟我在那里耍赖。
你看你看,咳到这样子,后悔了吗,还让dar dar这么心疼,
是不是后悔不听dar dar言,吃亏在眼前了。
dear dear,答应我嘛,不要逞英雄!!!
先想一想我嘛,好不好^^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