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Splatter Patter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4 Ratings)??7855 Grabs Today. 30970 Total Grab
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729 Grabs Today. 4359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Monday, May 30, 2011

想你的第二夜❤

dear dear,今天和往常一样,六点半就到学校去练球,然后他们说要去喝茶,
就顺路载我一起去看鞋,最后我买了双红色的,猜是什么牌子? 对了有奖品噢 =))
然后下午就去健身,晚上陪家人出去。
dear dear, 奇迹咧,我在客厅待到10.00呢,和大家一起聊天、看电视。
我发觉,真的真的有改变哦。 :)

还有,朋友们今天去看电影,问我要去吗?
我当然没去咯,因为我要把第一次留给你 :P
所以呀,你一定一定要陪我去~

你呢?今天去哪些地方玩?
好玩吗?有听话吗?
dear dear, 我好想你❤
好想、好想.....

不过,忍一忍,就过了,等你回来哟~





幸福美满❤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