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Splatter Patter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4 Ratings)??7855 Grabs Today. 30970 Total Grab
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729 Grabs Today. 4359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想你的第四夜❤

dear,今天练完球后,
下午1点和wui lok等去coffee bean meet yu jun,
她从brunei下来,
我啊,可乖了,一直在控制自己,都不吃junk food,像cake la,
McD、icecream等都没吃哦。
因为你要我控制的嘛。


晚上就和家人去servay 和 merdeka mall,
在车里,daddy 就一直问我dear dear去哪里,(其实mummy有跟他讲了,jia jia d 他)
你也不能怪他啦,唯一的孩子嘛,
当然希望越快看到儿媳妇啦 :P
最好是抱孙子,O(∩_∩)O哈哈~


在merdeka mall的 cinema,
超多人的,所以很热,我去兜了一圈,就下去了,
心里想,如果dear dear能陪我看,该有多好。(我没有暗示什么哦,真的)


不过,今晚在家吃sandwich当宵夜,
不会肥吧,好久没吃了。

dear dear,离你回来的日子快到了,
每天看着calendar,期盼你快回来,
dear,快回来,
dar 真的真的很想念你了 :(




❤的手势,展望未来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