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Splatter Patter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4 Ratings)??7855 Grabs Today. 30970 Total Grab
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729 Grabs Today. 4359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hursday, June 2, 2011

想你的第五夜❤

dear,今晚写这个post时,
心里有种莫名的兴奋,
可能是因为还有两天,你就回来了,
特别兴奋。
dear,我想想,不知不觉,
我已撑了五天了,还蛮佩服自己的,
不过咧,dear,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啊!
刚才在作theme的时候,看见我们拍的照片,
让我更加想你了啦。
你咯,就不听话的,
叫你不要去了咯 :P

好啦好啦,都快回来了,O(∩_∩)O哈哈~
真的超级开心的啦。
终于啦~
坏蛋,回来了可要好好补偿我这么多天来,
一直想啊想,盼呀盼,待你回来的那一天。

今天宵夜吃有一点多,不好意思 >.<





迫不及待,你的归来❤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