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Splatter Patter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4 Ratings)??7855 Grabs Today. 30970 Total Grab
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729 Grabs Today. 4359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Friday, June 3, 2011

想你的第六夜❤

dear dear, 从”想你的第一夜“看起噢





dear dear呀,最后一晚了耶,明晚就可以要dear dear陪我讲电话了,
再也不用一个人在夜里孤孤单单的了。
dear dear你知道吗,dar dar真的超兴奋的啦。
最开心的还是,dar dar都很乖噢,撑一撑,
六天就这样过了嘛~
O(∩_∩)O哈哈~

你呀你呀,以后以后,不准离开我这么久了~(虽然看似很难咯)
dear dear dear dear, dear dear dear dear,
又可以这样跟你讲电话了, muacksz❤

你啊你啊*好想捏你的鼻子*谁叫你,坏蛋坏蛋,
让我这么这么想你,每次都说想你,
没办法,谁叫我就这么想你呢~


dear,告诉我,有miss dar dar吗? >.<




心连心❤

0 comments: